阿药.

黑白人。
时光刀死人好耶。
👏🏻

《关于我的学校哪哪都不行唯独广播站给力这一点》

如标题所说。

我学校从第二周。就开始大肆放同人曲了。

广播站的学姐学长们。我爱你们呜呜。

/以下是那些天广播站放的歌


2021.9.13

《给某某》

前奏一起。我洗着澡呢。直接tm当场鸡叫。


9.15

《晚夜微雨问海棠》

《Stay》

/这天我还看到了帅学姐嘿嘿


9.23

时光刀死人的op呜呜呜。

《Dive back in time》

还有伦桑的《玫瑰少年》呜呜呜。

虽然但是。它放到一半就停了。就因为六点半了。

捏妈。


9.25

放了天依的歌(我没听出来是啥歌真是草了


9.26

《撒野》

我们宿舍听到的时候集体返祖。激动成猴儿。

她们还跟对面宿舍楼的同好挥手了。草。


9.27

有老薛的歌。我又没听出来。你吗。

还有《雾里》。一出来我人都傻了。

另一个版本的《玫瑰少年》。

二杀啊。


9.28

中午吃完饭回宿舍的时候又听到了时光刀死人op。

虽然但是。它是短版的。

跟上次不同。上次是整首都放了。

这次只有op那丁点。啧。

虽然这样但还是二杀了嗯。


总之就是很喜欢学校的广播站。

I love you!!!

评论

热度(4)